隔了好久
RMK終於又有護膚活動,這次被好久不見的櫃姐找回來參加,他們家的保養品又出新的 順便體驗一下 果晶白系列~~有打動我  呵呵  因為手邊還有美白系列的產品 不然這次去就砸大錢了 這次出的果晶白系列產品真的讚,不論是吸收度、香味、使用後產生的效果都很不錯,味道也不是像是香料加太多的香 感覺是自然萃取出來的香味 聞了心情會變好,和其他家美白系列比較價格也算OK ~~

各位有機會體驗看看 說不定也會喜歡上這次的新品

順便介紹當天護膚使用的產品 都是他們家的熱賣產品喔


潔膚乳 可以卸妝兼按摩喔


果粒潔顏冰砂  感覺有很多水果的精華在裡面 去角質用的 可以敷一下再按摩


柔軟美膚露  軟化角質


優格保濕型化妝水 有化妝水和乳液的效果 不過我還是要再上乳液 不然不夠力


晶透潤白面膜 去年VIP金卡集點換到這個正品完整ㄧ盒 真好用~~


均衡美膚露 果晶白C型 這次的新品1







果晶潤白露 這次新品2


能量明眸霜  眼霜  


能量果霜    就是這瓶~~香味好聞 好吸收又不油


以上就是這次護膚所使用的產品 
護膚完後 櫃姐 順便幫我們畫了妝 用了新出的春妝產品
可能是不常畫這麼多 我怎看照片 都絕得自己怪


小天說我適合用他們家這次出的眼影 



是真的睫毛 但是不要罵我喔 被罵過很多次了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護膚的戰利品

潔膚乳


RMK唇蜜  有草莓味耶~~感覺很香很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lau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